分享到:

我院承担的河南省科技兴林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刘少华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3-05-1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5月13日到14日,河南省林业局组织专家对我院承担的3个2021年度河南省科技兴林项目进行了验收,3个项目分别是“连翘优良无性系选育及大棚育苗关键技术研究”、“毛糯米椴良种选育与无性繁殖技术研究”和“果园远程控制无人喷药机器人”。5月13日验收专家组在3个项目实施地点分别进行了现场查定,对照项目合同书绩效目标任务开展实地核查,并分别出具了“现场查定意见”。5月14日在我院召开3个项目的验收评审汇报会。专家组通过听取3个项目组实施情况汇报,审阅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相关资料,经质询、讨论,结合现场查定情况,验收专家组认为3个项目都制定了科学的研究方法、技术路线和整体方案,通过2年的项目实施,完成了各项任务指标,建议通过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