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洛阳市政协委员到我院开展调研观摩活动

作者:党委办公室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政协系统委员会客厅创建和“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委员会客厅创建工作质量,2023年5月18日洛阳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刘军学一行到我院进行调研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新建及相关职部门负责人参加。

eed10f4806dc437d89309ff032163a21.JPG

调研团一行首先来到了我院的河南省果园管理特种机器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调研指导,研究中心主任刘斌向调研团汇报了河南林业职业学院林业特种机器人十年来的发展历程,从最初的矮化密植果园用林业机器人,到无人林业拖拉机,再到林业智能装备大数据平台,同时汇报了团队的研发历程、校企合作、产品推广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调研团对我院的河南省果园管理特种机器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情况及研发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与充分肯定。刘军学主任表示我院的果园管理特种机器人,内容新颖、研究成果丰厚、研究方向超前,在产、学、研深度融合方面办出了特色、办出了成效。随后调研团一行在图书馆三楼的政协会客厅召开了座谈会。

e77b17066b374752a40cc1cf3f55c06a.jpg

王新建对调研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代表团介绍了学院的历史、规模及办学特色等,并对学院的政协会客厅的建设、利用及准备开展的活动进行了简要介绍,为了让代表团详细了解我院在果园管理特种机器人方面的研究情况,刘斌主任通过PPT向调研团进行了书面汇报,随后,大家深入探讨了果园特种机器人、智能农机及智慧农业等方面在洛阳地区的应用潜力,还就人才培养、科技合作、成果转化、职业教育适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调研、观摩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会客厅创建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学习经验、查找不足,力争把委员会客厅打造成学习交流的新载体、联系群众的新纽带、协商民主的新路径、团结联谊的新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