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学院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开展专题集中学习

作者:孙新智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16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5日,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围绕第二个专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开展集体学习。学院领导宋宏伟、王新建、周书清、路买林、张光宇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集中学习。

78f1416e66a44aeeb380b8f9fa5e374f.jpg

根据《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实施方案》,5月15日至16日开展第二专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集中学习。各组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等为主要教材开展专题学习。

通过专题学习,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没有坚实的物质技术基础,就不可能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必须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始终把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放在心上,坚持增进民生福祉,把高质量发展同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紧密结合起来,真抓实干、求真务实,以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

baf30a72d33f4f62abeafd208a30cbad.jpg

党委副书记王新建还通报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近期主题教育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