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团学活动>详细内容

团学活动

迎冬至 送温暖

作者:吕耀龙 来源:生态系 发布时间:2020-12-22 08:40:4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传承中华传统习俗,增强文化自信,生态系团总支于2020年12月21日晚6点在食堂三楼举行包饺子、送温暖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团总支全体成员和各班班长。

活动由团总支负责人宋雪晴组织,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在大家的努力下,一个个奇形怪状的饺子诞生了,有变了形的花边饺,不正宗的元宝饺……千奇百怪又可可爱爱。看着越来越多的小饺子,同学们都笑成了一朵花,欢喜之情溢出于表。欢声笑语中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了桌。同学们一起品尝着自己动手包出的饺子,不仅感受到了快乐,放松了心情,还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拉近了彼此的心,使大家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和谐与温暖。我们还进行了面粉接力游戏,更是将冬至活动推向了高潮。同学们吃上亲手包的饺子,体会到了民族文化的魅力,也享受到了劳动的乐趣。最后志愿者们将打包好的饺子分送给宿管阿姨,以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通过冬至包饺子、送温暖活动,同学们体会到食物的来之不易以及劳动人民的辛苦,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提高了我系同学的团结性和凝聚力。虽然我们远离家乡,但是一个美好的冬至节让我们并不孤单,不一样的机缘让我们相聚在这座城市,让大家在寒冷的冬至感受到了浓浓的情谊。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