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团学活动>详细内容

团学活动

生态系开展爱心暖冬旧衣回收活动

作者:吕耀龙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16 15:34:1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2月10日至2020年12月15日,我系团总支开展了爱心暖冬志愿者活动,通过收集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旧衣服,将爱心与温暖传播到更远的地方,传递给更需要的人。

活动开始前,团总支负责人宋雪晴对志愿者们进行了相应的培训及工作安排。随后,志愿者们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开展活动,同学们爱心满满,纷纷找出自己的衣物进行捐赠,不一会,便收集到了几大包裹,这些都是同学们爱心的汇聚。志愿者们轮流值班,在校内开展整整五天的回收活动,这五天我们收获满满。

本次活动回收的所有物品都将由飞蚂蚁公益组织挑选分类之后捐赠到大凉山,为那里的人们送去温暖,给予他们抵抗寒冬的力量。其余部分会进行公益捐赠、环保再生、出口非洲等妥善处理。

冬天虽冷,但是我们的心却依旧滚烫,我们用心做公益,用爱暖人心。旧衣回收,无问西东,我们心连心。资源循环,爱心传递,我们在行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