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团学活动>详细内容

团学活动

旅游协会举办2020年度导游风采大赛

作者:旅游协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14 09:42:4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2月9日晚,河南林业职业学院2020年度导游风采大赛决赛在东阶梯举办。此次活动由旅游协会组织,旨在展示学院大学生风采,展示导游魅力,提高同学们的专业技能,以赛促练、以赛促发展,提升大家的职业素养。

本次技能大赛经过激烈的初赛、进入决赛的10名同学专业技能优秀,富有较强的责任心,在老师的指导下,选择各自熟悉拿手的特色景点作为本次导游讲解的内容。大赛分两部分竞赛内容:自选景区导游讲解和才艺展示。

通过选手讲解,在场观众身临其境领略了景点风光和文化内涵,精彩的导游词讲解是导游人员需要具备的基本素质。选手们利用多媒体导游方式,通过生动活泼、准确清楚的导游语言和大方得体的举止,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在本次比赛的才艺展示环节,舞蹈、歌曲、相声、小品、朗诵,形式多样,选手们以及亲友团的多才多艺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经过几轮激烈竞争,旅游1931班宋雪晴同学荣获一等奖,旅游1932班晁新佳、旅游2032班任怡璇荣获二等奖,旅游1932班李航、旅游2031王若然、旅游2032班张译允荣获三等奖,旅游2031班李纳川、旅游2032蒋佳妮、旅游2031陈心怡、旅游2032班韩雨薇荣获三等奖。大家通过自己的优秀表现展示了学院旅游专业学生的职业技能,收到了现场师生的一致好评与肯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