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二级部门信息公开>教务处>详细内容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关于青果教务管理系统升级采购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作者:刘光武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03-28 浏览次数: 【字体: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拟就河南林业职业学院青果教务管理系统升级采购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现公示如下:

一、拟成交供应商的名称:湖南青果软件有限公司

预算金额:39.75万元

具体参数见附件

二、拟提供项目基本情况及单一来源原因说明

2006年学院采购了青果软件教务管理系统,截至目前,系统已运行12年,师生反映良好。 随着学院规模不断扩大,教务管理信息化要求逐渐提高,原购置的青果软件教务管理系统部分功能和模块已不能满足教务管理需求。系统数据量庞大,若更换其他软件教务管理系统,数据迁移困难,工作量大,且不同软件系统之间数据结构存在差异,容易造成数据丢失,使学院财产造成损失

湖南青果软件有限公司对该系统的技术架构、数据结构,软硬件部署以及具体业务需求了解充分,可以在标准保持一致的情况,实现系统的快速升级,同时减少资金投入、节省开发时间、保障数据平稳迁移,符合项目一致性和配套服务要求。为了保证原有采购项目后续服务配套的一致性,本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三、公示期限:2018年3月28日起至2018年4月4日止。

潜在政府采购供应商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满后2个工作日内以实名书面(包括联系人、地址、联系电话)形式将意见反馈至河南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处(河南省郑州经三路25号,0371-65808412,65808416)。

采购人: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瀍河区中州东路2号

联系人:刘老师

联 系 电 话 : 158******4835

附件:参数文件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教务处

2018年3月28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