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分享到:

学院副院长张光宇为经贸系讲授主题党课

作者:杨丽 来源:经贸系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5月19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张光宇到经贸系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党课讲座,张院长讲课的题目是:“立志复兴伟业  踔厉奋发前行”。经贸系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

      讲座回顾了十年以来,我们在党的建设、国家和社会各项建设中,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伟大变革: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讲座深度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历史意义和宏伟蓝图,分析了我们国家在新时代面临的各项机遇和挑战。最后,张院长号召大家,坚持学院党委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把学院、系里的各项工作完成、做好,努力为学院的高速度、高质量的发展贡献力量。

      张院长的讲座内容丰富、立意高远,大家听后都受益匪浅、深受鼓舞和启发。

3357ac71bbfb4e07a******244a4b1be6.jpg

23c1ae61298b417cbf9f960aaee869f9.jpg

bc159d8757e64fd0bc0afb9b3fa2036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