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团学活动>详细内容

团学活动

生态系举办“执青春之手,迎新年之姿”元旦晚会

作者:刘春杏 来源:生态系 发布时间:2020-12-31 16:22:5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迎接元旦的到来,12月29日晚上6:50生态工程与旅游系在西阶梯教室举办元旦晚会,本系师生带着对新一年的美好期盼欢聚一堂,共度良宵。

晚会一开始,充满活力、激情四射的开场舞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晚会正式拉开序幕。主持人张康哲、殷子涵上台对过去的一年进行总结,也对未来的一年展望期盼。此次元旦晚会共有十四个节目,包括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精彩的军体拳等各种节目轮番上阵,让人眼花缭乱。晚会现场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让在场的观众热血沸腾,印象深刻。精彩的表演,动听的歌声,向全体师生展现了生态系的热情活力。此外,舞会中穿插的小游戏和互动环节也极尽幽默搞笑。最后晚会在歌曲《童年》的合唱中圆满闭幕。

在长达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此次晚会在团总支成员的组织下,同学的配合中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系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