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林业职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汽车与机电工程系成立于2015年,下设中文、德育、外语、数化、体育、数控、汽车七个教研室。师资力量雄厚,结构合理,现有专兼职教师58人,其中高级职称26人,中级职称11人,具有硕士学位的16人,本科学历41人,双师型教师15人。  

汽车与机电工程系下设汽车监测与维修、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数控技术应用三个专业,其中数控技术应用专业于2011年被确定为省级重点专业。针对当年参加高考的高中毕业生及当年参加中招考试的初中毕业生,分别设有高职、五年制大专及三年制中专班。  

汽车与机电工程系拥有物理、电工、无机与分析、有机化学、分析天平五个实验室,数控和汽车两个实训车间,教学实验、实训设备齐全;此外,还拥有多家校外协议或合作的实习、实训单位,极大地满足了学生的实习、实训需要,为培养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较强的实际操作能力提供了保障。  

汽车与机电工程系全体教师共同倡导团结奋进、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精神,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无论是在科研还是教学方面,都成绩斐然。全体教师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中积极探索教学改革的有效途径,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学院的建设中,为学院再上新台阶作出贡献。  

dc27ef71b9af459887ec2f26e109c181.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