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二级部门信息公开>教务处>详细内容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的通知

作者:刘光武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10-24 浏览次数: 【字体:

各系(部):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和《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促进优质教学成果的应用与共享,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教学能力、业务水平和综合素养,现组织我院教师参加2018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实施

本次培训由教务处组织,各系(部)协助。

二、培训对象与报名

根据我院实际情况,参加本次培训的教师为45岁以下中青年教师,每系部推荐5名,每人限报1门课程。各系(部)10月31日前将报名统计表报教务处(报名统计表见附件一)。

三、培训内容

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以提高教师师德水平和教学能力为目的,内容突出教育教学理念与方法、课程教学方法、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教师科研能力和综合素养提升等。参加培训的教师根据自己专业和培训需求选择培训课程,方法如下:进入培网站(http://www.enetedu.com),点击“课程”,在“选课中心”栏目中的“在线”中选课。

四、培训方式

培训通过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平台和移动学习平台以在线点播形式培训。在线点播培训不受时间和地点限制,通过网络进行自主学习和互动交流,参加上述培训的教师需在网培中心网站(http://www.enetedu.com)、移动学习APP(教师发展在线)或微信公众平台“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公众号enetedu)上提前注册报名。

五、培训证书

对经学院推荐参加培训的教师,完成全部培训内容,考评合格后由培训中心颁发培训结业证书。对参加培训并获得证书的教师,学院承认其接受培训的经历,记入继续教育学时。

六、培训费

培训费每门600元由学院承担,教师先自行支付,培训方开具发票,教师凭培训证书及发票按程序报销。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教务处

2017年10月24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