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二级部门信息公开>教务处>详细内容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学生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周的通知

作者:刘光武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10-18 浏览次数: 【字体:

各系部:

为强化学生技术技能的培养和动手能力的提升,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同时为2019年全国职业技能大赛选拔选手,经研究,我院决定在2018年11月26-30日集中开展学生职业技能竞赛周活动。现将比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管理

由教务处牵头组织,各系部具体实施。

二、竞赛项目申报原则

1.以高级别竞赛为导向,申报项目要紧密对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竞赛设置的项目。

2.竞赛项目以现场实操和演示为主要形式,凡以提交作品为主要形式的项目不在本次申报范围内。

3.竞赛项目突出专业性,学生一般活动不在本次申报范围。

4.各系应具备举办拟申报竞赛项目的各项硬件条件。

三、竞赛项目申报要求

1.各系部须报3项(含3项)以上。

2.每个项目设项目组长(指导老师)1名。

四、编制赛项规程

竞赛项目经教务处审核确认立项后,系部对立项赛项组织编制赛项规程,报教务处备案。

五、竞赛项目申报时间及方式

系部填写《2018年度学生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周项目申报统计表》(附件),经系部负责人签字盖章后,在2018年10月26日前报送教务处姚忠臣老师;赛项规程在2018年11月9前教务处姚忠臣老师。

六、奖项设置

获奖学生和指导老师的奖励参照《河南林业职业学院职业技能竞赛管理与奖励办法》执行,另设设优秀组织奖2名,奖金800元;

教务处  

2018.10.15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