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二级部门信息公开>教务处>详细内容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关于举办2017年教师优质课大赛的通知

作者:刘光武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15 浏览次数: 【字体:

各系部:

为了进一步推动和促进学院教学改革,加强教学实践研究,优化教学过程,夯实教学基本功,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培养一支高素质、具有现代教学理念和职业教育教学能力的教师队伍,经学院研究决定举办2017年教师优质课大赛活动。

一、参加单位

学院所有系(部)。

二、参加对象

学院全体教师。

三、比赛主题

树立以学生为主体、以能力为本位、以工作项目、工作任务为载体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的职教理念,达到做、学、教一体的教学模式。促使全体教师努力开展职业教育教学实践,进一步领会职业教育教学新思想,提高实践能力,用于改进课程教学,实现全面提升教师职业教育教学能力,推进学院教学改革。

四、活动实施

1.活动宣传

发布通知。各系(部)召开教师会议,介绍本次活动具体流程,教师做好准备工作。

2.系部选拔推荐

每个系(部)选拔、推荐2名教师参加学院优质课大赛。

3.参加课程

以技能课程为主(时间控制在45分钟以内)。

4.时间安排

各系(部)于11月30日之前完成选拔、推荐工作。学院优质课大赛在12月31日之前完成。

5.评奖

学院优质课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奖金分别为800元、500元和300元,其余参赛教师为优秀奖,奖金200元。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教师,学院颁发获奖证书。

五、活动要求

1.各系(部)要高度重视优质课大赛活动,认真组织选拔、推荐工作。

2.请各系(部)将参加学院优质课大赛的教师姓名于11月30日前报教务处。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

                                                                                                        2017年11月13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