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二级部门信息公开>教务处>详细内容

关于举办第二届英语综合技能竞赛的通知

作者:基础部 来源:基础部 发布时间:2005-04-29 浏览次数: 【字体:

河南科技大学林业职业学院

关于举办第二届英语综合技能竞赛的通知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决定》精神,提高全院学生的英语水平及对口升学、专升本的竞争力,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经学院研究决定:在全院举办第二届英语综合技能竞赛。望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各系、各班要认真做好参赛组织工作,院学生会、各系学生会要积极协助院、系搞好比赛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本院高职、中职的全体学生。

二、竞赛项目

本次竞赛分三项:笔试、听力、演讲;中职学生只参加笔试比赛。

三、竞赛内容、方法及方式

本次竞赛分中职组和高职组两组进行,具体内容、方法如下:

1.内容:中职学生竞赛内容为初中、中专阶段所学内容;高职学生竞赛内容为高中、大学阶段所学内容

2.方法:竞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由各系自行组织,然后选出40(中职15人,高职25人)人参加全院的决赛。

3.方式:笔试和听力部分由学校统一命题,演讲部分可自主命题,题材不限,演讲时间为45分钟。

四、报名方法、时间及地点

各系将参加决赛同学名单于516以前报至基础教育部(在报名表上注明参加演讲同学姓名,每系限报8人参加演讲比赛)。

五、竞赛时间及地点

预赛时间:422日~512日。

笔试决赛时间: 5月17日晚上740920

地点:中职在办公楼东阶梯教室,高职在办公楼西阶梯教室。

听力决赛时间:518日晚上740840

地点:在办公楼西阶梯教室。

演讲决赛时间:519日晚上700930(每位选手演讲时间为45分钟)。

地点:在办公楼西阶梯教室。

六、评奖办法

本次竞赛设团体奖和个人奖两种(各项比赛均设单项奖)。

中职个人奖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2名;团体奖根据各班选手在决赛中的总成绩各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高职三项单项竞赛个人奖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综合奖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2名;团体奖根据各班选手在决赛中的总成绩各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七、竞赛组织

为使这次竞赛能够顺利进行,学院成立组委会,成员如下:

  任:吴国新

副主任:葛祖鸣   梁铁旺   李海龙   

  员:陈     崔玲华   王立新  宋建龙   李世勇

组委会下设竞赛组,成员如下:

  长:梁铁旺

副组长:宋建龙  李世勇

  员:张木霞  田花月  李冬娟  王佩卿   孙丹萍  刘极霞

八、本次竞赛由基础教育部承办,英语教研室协办。

九、未尽事宜由基础教育部负责解释。

 

                                     二○○五年四月十三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