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二级部门信息公开>教务处>详细内容

孟津实习基地围栏维修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YZB-2017-0321号

作者:后勤服务中心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7-03-22 浏览次数: 【字体:

河南省教育招标服务有限公司受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委托就孟津实习基地围栏维修工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有关内容

1.项目名称: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孟津实习基地围栏维修工程项目

2.质量要求:满足招标文件及国家规范要求。

3.工 期: 20日历天

4.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二、投标人要求及资格条件:

(一)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房屋建筑专业三级(含)或装饰专业三级(含)以上资质

(二)持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三)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投标人需提供法人代表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人代表身份证。

(五)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及购买标书时间: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年 3 月 23 至 2017 年 3月27 日,每日上午9:00至12:00时,下午14:30至18:00时前往河南省教育招标服务有限公司(洛阳市西工区芳林路居然之家东临涧综合楼办公室)报名。

报名及携带资料要求

(一)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二)报名人员出示法人代表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代表身份证。

以上资料在报名时需审验原件,并留复印件2套存档(复印件须按顺序装订成册并加盖投标企业公章)

五、招标文件售价:

招标文件为300元/每套。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7年 3月30日上午9:30

七、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河南林业职业学院三楼三会议室(河南省洛阳市瀍河区中州东路2号)

有关说明

(一)不符合投标资格的将被招标代理机构拒绝购买招标文件。

(二)本次招标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开标。届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人必须出席开标会(携带身份证原件以备核查)。

(三)本次项目招标公告、结果公告等相关信息在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网站上公布,并视为有效送达,不再另行通知。本次招标项目不举行集中答疑会,如有任何疑问请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代理机构释疑。

(四)购买了招标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投标商,请在开标前一天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代理机构。若该项目因不足三家而导致重新招标,未予书面通知的单位将被取消重新参加该项目投标的资格。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

联 系 电 话 : 马老师 136******0350

靳老师 139******9603

办 公 电 话: 0379-63500037

地 址: 河南省洛阳市瀍河区中州东路2号

招标代理机构: 河南省教育招标服务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牛女士

联 系 电 话: 0379—63305880

地 址: 洛阳市西工区芳林路居然之家东临涧综合楼办公室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