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二级部门信息公开>教务处>详细内容

我院慕课在线学习平台正式投入使用

作者:刘光武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6-11-07 浏览次数: 【字体:

慕课(MOOC)是一种新的教学形式,是教育部、河南省“十三五”期间大力推广的一种教学形式。河南省教育厅计划在“十三五”建设400门精品在线课程(即慕课)。为了丰富教学方式,降低教学成本,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我院与慧科集团旗下的高校邦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高校邦免费为我院建立慕课在线学习平台,并将其课程免费供我院学生使用。

我院16级新生都可以通过http://hnfjc.gaoxiaobang.com进入平台进行注册选课学习,或通过我院主页“专题学习”中的链接入口“在线学习平台”进入学习。所有课程的教学内容都以视频的形式存在,学生可以通过电脑或手机app观看视频,并在观看视频的过程可以回答问题或答题完成测试,学习形式灵活。

本学期必修课只有一门《军事理论》,所有的16级新生都必须学习,另外四门课(商务礼仪、演讲口才与公众表达、心理健康、恋爱与青春健康)是选修课,每名学生只需根据本专业的教学计划选一门。无论必修课还是选修课都会被纳入教学计划,如果有不及格门次,还需要重修,甚至会影响毕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