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二级部门信息公开>教务处>详细内容

关于开展2004年度优质课教学比赛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4-05-1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贯彻省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化教学改革,积极探索适合学生状况的灵活多样的课堂教学模式,锻炼教师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的能力,经研究,决定在全院开展优质课教学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体专兼职教师(40岁以下(含40岁)的教师必须参加)。

二、名额分配

根据教研室专兼职教师人数确定参赛名额,标准为:专兼职教师8人(含8人)以上的教研室参赛名额为2人;专兼职教师8人以下的教研室参赛名额为1人。

三、组织领导

学院成立优质课教学比赛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比赛事宜。领导小组成员如下:

组  长:吴国新

副组长:李海龙  崔玲华  梁铁旺  刘进社

成  员:陈  涛  马建国  刘少华  李世勇

四、时间安排及推荐程序

3月15日至4月20日,教研室通过互相听课按分配名额推荐参赛教师,并报专业部、基础部。

  4月20日至5月20日,专业部、基础部分别组织评委对所属教研室参赛教师进行公开评比,确定名次。

五、比赛组织方式

本次比赛专业部、基础部分别成立评委会组织本部的比赛,并分别按分配名额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六、评奖办法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和优秀奖若干名。其中,专业部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基础部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教师由学院统一颁发证书并给以奖励。

七、评分标准(附后)

八、其他要求

1、优质课评比必须坚持公开、公正、择优的原则。严格按评比标准进行。评比工作尽量不影响正常的教学工作。

2、各部组织好各教研室互相听课工作,要求教师听课时做好纪录,并按评分标准认真逐项打分。

3、各教研室要组织好没有参加比赛的教师积极参加观摩听课。

4、参赛教师必须按时到达比赛地点。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