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二级部门信息公开>教务处>详细内容

两年(2024-2025)学生用教材供应采购服务项目结果公告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4-01-12 浏览次数: 【字体:

两年(2024-2025)学生用教材供应采购服务项目

成交结果公告

恒之宇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受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的委托,就两年(2024-2025)学生用教材供应采购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工作,现就本次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简介及招标公告发布信息

1、项目编号:HZYGC-2023-066

2、项目名称:两年(2024-2025)学生用教材供应采购服务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招标控制价(码洋基础上的折扣率):不得高于8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采购内容:两年(2024-2025)学生用教材供应采购服务项目(具体依据磋商文件内容)

(3)交货期:接采购人通知后10日内交货完毕

(4)质量要求:中标人提供的图书须为全新图书,保证所有供应图书印刷质量合格,纸张、印刷、装订质量不得低于国家有关质量标准要求。

(5)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交货。

(6)中标人负责给学生发放。

(7)学校不代收书款,中标人按定价乘以招标折扣率直接向学生收取书费,不得另外收取费用。

6、合同履行期限:接采购人通知后10日内交货完毕 。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9、是否为只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否

二、开标评标时间及地点

2.1开标时间:2024年01月12日下午15:0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24号瑞博大厦。

2.2评标时间:2024年01月12日下午15:00分(北京时间)

评标地点: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24号瑞博大厦。

三、磋商小组成员:周安安(组长)、索西京、姚忠臣(业主评委)。

四、成交信息:

成交人:郑州远志教育图书有限公司

成交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街道东风路38号天旺优库广场西2号门3楼306室

成交价(码洋基础上的折扣率):大写:百分之柒拾陆  小写:76%

交货期:接采购人通知后10日内交货完毕。

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交货。

质量要求:中标人提供的图书须为全新图书,保证所有供应图书印刷质量合格,纸张、印刷、装订质量不得低于国家有关质量标准要求。

五、公告媒体及公告期

5.1本次结果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官网》上发布。

5.2公告期为:1个工作日

六、招标代理服务费:本项目代理服务费由中标人承担。参考洛财购(2019)3号文,此费用由投标人在投标报价中综合考虑。向中标、成交供应商收取中标服务费。

七、采购人名称、地址、联系人和电话:

名称:河南林业职业学院             

地址:洛阳市中州东路2号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0379-61129334

八、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地址、联系人和电话:

采购代理:恒之宇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24号瑞博大厦1-601号

联 系 人:孙先生

联系方式:189******9630

供应商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本成交结果公告发布之日后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代理机构一次性提出质疑(法人签字盖章并加盖单位公章),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一并提交质疑函原件及相关证明材料(邮寄件、传真件不予受理)。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