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二级部门信息公开>教务处>详细内容

路买林副院长检查教学准备工作

作者:王志鹏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2-13 浏览次数: 【字体:

路买林副院长检查教学准备工作

2月12日上午路买林副院长带领教务处、五系一部负责人检查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情况,实地查看了部分教室和实验室。

检查组对第一、第二、第三、第四教学楼及汽修实训中心、园林实训中心、图书馆等教室、机房、实验实训室进行了全面检查。汇总情况表明各项工作有序细致,路买林对开学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检查中发现的灭火器到期、部分窗帘损坏、物品摆放不规范等细节问题要求限期整改。

在林业有害生物实验室,路买林详细询问了实验室改造项目进展、各项准备工作情况,同时对各部门负责人重点强调要对疫情防控、教学的关键环节和细节问题予以高度重视,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局。


e6f6d7fd49a247289c9e3eba3871e540.jpg

5f6e3c09613540cebd141d9ef508b17b.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