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二级部门信息公开>教务处>详细内容

单一来源采购公告-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科研计算机接入服务续费项目

作者:王志鹏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次数: 【字体: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科研计算机接入服务续费项目

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科研计算机接入服务续费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HNHM-202211-21

三、项目预算金额(最高限价):180000

四、拟定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名称:赛尔网络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号院清华科技园8号楼B座赛尔大厦

五、采购需求:

(一)采购内容: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科研计算机接入服务续费

(二)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三)项目地点:洛阳市境内

(四)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地方及行业相关标准

(五)服务期:1年

六、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或其具有有效营业执照的分支机构;

2、供应商须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没有被处于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近三年没有重大违法犯罪和重大失信行为等问题,无不良行为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七、单一来源文件的获取

(一)单一来源文件获取时间:2022年1116日08:30至2022年1122日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单一来源文件获取地点: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65号港兴大楼3楼;

(三)文件售价:500元/份(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购买文件时需携带资料: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注:上述证件须携带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1份,购买文件时核对原件,法定代表人委托书留原件)。

八、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一)提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2022年112415:00分(北京时间)

(2)响应文件提交的地点: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65号港兴大楼3楼

九、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及地点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2年112415:00分(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接收地点: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65号港兴大楼3楼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官网上发布。

十一、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河南林业职业学院

地址:洛阳市瀍河回族区中州东路2号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0379-61129334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河南华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65号港兴大楼3楼

联系人:赵先生

联系方式:0379-6112678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赵先生

联系方式:0379-61126788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