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二级部门信息公开>教务处>详细内容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机房智能管理维护平台竞争性磋商公告

作者:王志鹏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8-08 浏览次数: 【字体: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机房智能管理维护平台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采购条件

本采购项目河南林业职业学院机房智能管理维护平台已由相关部门批准采购,采购人为河南林业职业学院,采购代理机构为南京永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省财政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1、招标项目名称:河南林业职业学院机房智能管理维护平台

2、采购编号:NJYD22-LY-ZB-020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采购内容:预算金额:150000元。

最高限价(如有):15000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1

机房智能管理维护平台

150000

15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

5.1采购范围:本项目采购范围为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实训楼及综合楼的机房电脑共250台电脑配备智能管理维护平台。

5.2资金来源:省财政资金;

5.3服务期:合同签订20天内完成项目全部工作并交付使用;自交付使用之日起进入售后服务期,售后服务期为3年。

6、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20天内完成项目全部工作并交付使用;自交付使用之日起进入售后服务期,售后服务期为3年。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三、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支持中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企业;节能环保产品优先采购;不接受进口产品。

(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 号)中第六条中可不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预留采购份额之第三款规定:按照本办法规定预留采购份额无法确保充分供应、充分竞争,或者存在可能影响政府采购目标实现的情形。本项目不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信用承诺函:供应商在投标时须提供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及其他相关承诺,以及违背承诺自愿承担相关责任的约定的承诺函(承诺函格式详见采购文件)

注:采购人有权在签订合同前要求成交供应商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以核实成交供应商承诺事项的真实性。

3、本次采购实行资格后审,资格不合格者,取消其投标资格。供应商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

五、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2年08月09日至2022年08月1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 14:30至17:30 (北京时间,下同)。

2、报名地点:洛阳市涧西区洛阳北航科技园2号楼1201室。    

3、磋商文件售价: 300元(现场购买,售后不退)。

4、报名注意事项:报名时须携带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

  以上资料留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

六、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及开标时间:2022年08月19日上午09:30分。

2、响应文件递交截止及开标地点:洛阳市涧西区洛阳北航科技园2号楼1201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本公告已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官网》上发布。

八、采购人名称、地址、联系人和电话:

名  称:河南林业职业学院

地  址:洛阳市中州东路2号

联系人和电话:王老师    0379-61129334

九、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地址、联系人和电话: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南京永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洛阳北航科技园2号楼1201室

联系人和电话:李女士   151******7855

十、供应商在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相关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如果有)。

南京永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08月08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