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二级部门信息公开>教务处>详细内容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图书馆六楼机房改造变更公告

作者:王志鹏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7-23 浏览次数: 【字体: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图书馆六楼机房改造变更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图书馆六楼机房改造

二、采购编号:HNDN-2022-0715号

三、变更内容:

1、原磋商公告及文件中“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节能环保产品优先,面向中小(监狱、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企业,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支持自主创新产业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现变更为: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节能环保产品优先,支持中小(监狱、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企业,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支持自主创新产业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支持中小(监狱、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企业:根据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 号)和(洛财购﹝2022﹞6号)的规定,对于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货物全部由小微企业制造的,对符合《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规定的小微企业报价给予10%的扣除。投标人提供的货物既有小型和微型企业制造的货物,也有大型企业和中型企业制造的货物,不享受价格比例扣除规定。

2、原磋商公告中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22日18时00分(北京时间)

现变更为: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7月29日18时00分(北京时间)

3、原磋商公告中响应文件递交间:2022年728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现变更为:

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22年81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4、磋商公告及磋商文件相对内容作出相应变更,各供应商如有疑问请及时致电采购代理机构。

四、发布媒介

本次变更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洛阳市)政府采购网》、《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网》上发布。

五、联系方式

1. 采购人信息

名  称:河南林业职业学院

地  址:洛阳市瀍河区中州东路2号

联系人和电话:王老师  0379-61129334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河南达诺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洛阳片区高新区河洛路65号   一幢501室

联系人和电话:李女士  0379-62903158

邮箱:hndn2020@163.com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方式:0379-62903158

 

 

 

 

河南达诺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2022年722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