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二级部门信息公开>教务处>详细内容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图书馆六楼机房改造竞争性磋商公告

作者:王志鹏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7-16 浏览次数: 【字体: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图书馆六楼机房改造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河南达诺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受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的委托,就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图书馆六楼机房改造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各供应商积极参加。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名称: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图书馆六楼机房改造

2.采购编号:HNDN-2022-0715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预算控制金额:547500.00元

6.采购范围:本项目为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图书馆六楼机房改造,具体详见磋商文件。

7.交货期(工期):30日历天

8.质量要求:合格

9.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10.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11.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节能环保产品优先,面向中小(监狱、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企业,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支持自主创新产业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合格供应商除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外,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2、供应商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3、根据《洛阳市财政局关于推行政府采购信用承诺制的通知》(洛财购[2021]11号)文件,在政府采购活动中,供应商须按照规定在响应文件中附《洛阳市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承诺函》(格式详见磋商文件);注:采购人有权在签订合同前要求成交人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以核实成交人承诺事项的真实性;

4、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本次采购实行资格后审,资格不合格者,取消投标资格。

三、磋商文件获取:

1. 时间:2022年718日至2022年722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30分至18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洛阳片区高新区河洛路65号1幢501室。

3.报名方式:(1)现场报名(须携带以下资料:企业法定代表人到场的需提供身份证,授权委托人到场的须提供身份证及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企业营业执照;以上资料需留存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授权委托书留原件。)

(2)线上报名(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相关资料的扫描件加盖单位公章及相关联系方式发至hndn2020@163.com邮箱中,并电话通知采购代理机构。)

(3)为响应疫情防控政策,供应商为中高风险地区的必须采用线上报名。

4.磋商文件售价:300元/份,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2年728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洛阳片区高新区河洛路65号一幢501室。

注:因疫情原因影响,此次采取电子邮件发售方式,至获取磋商文件截止时间前统一发布。供应商需将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或有效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须注明被委托人姓名、联系电话、邮箱)的扫描件(PDF格式)在获取磋商文件时间内(以收到邮件时间为准)发送至电子邮箱hndn2020@163.com,发送成功后电话联系采购代理机构。

注:按以上要求领取了磋商文件并不视为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在开标后由磋商小组独立负责。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2年728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洛阳片区高新区河洛路65号一幢501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磋商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洛阳市)政府采购网》、《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网》上发布。 磋商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2年718日至2022年722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供应商在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本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如果有)。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  称:河南林业职业学院

地  址:洛阳市瀍河区中州东路2号

联系人和电话:王老师  0379-61129334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河南达诺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洛阳片区高新区河洛路65号一幢501室

联系人和电话:李女士  0379-62903158

邮箱:hndn2020@163.com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方式:0379-62903158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