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二级部门信息公开>教务处>详细内容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中弘天合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委托,就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进行竞争性磋商,现欢迎符合相应条件的供应商积极参加。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ZHTHLY磋商(2021)0315

2、项目名称: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资金来源及预算控制金额:现代职教提升专项资金,810000.00元,第1标段(包): 410000.00元 ;第2标段(包): 400000.00元 。超过本预算金额的响应将被拒绝。

序号包号包名称包预算(元)包最高限价(元)
11农林类课程410000.00410000.00
22文史类课程400000.00400000.00

5、采购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招标(采购)项目简要说明: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0门。

5.2交货期:合同签订后210天内交货/每标段(包)。

5.3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每标段(包)。

5.4质保期:自验收通过之日起3年。

5.5招标(采购)范围: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0门,具体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5.6标段(包)划分:本项目共2个标段(包),第1 标段(包):农林类课程;第 2 标段(包):文史类课程。

6、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210天内交货。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执行节能环保产品优先或强制采购、专门面向中小(监狱、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企业、不接受进口产品等政府采购政策;

3、供应商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持有《营业执照》并且满足本次招标(采购)要求,有能力提供本次采购项目需求和售后服务。

4、制作团队要求:每门录制课程配有专门的技术服务人员视频拍摄及后期剪辑相关技术人员均具有 2 年除摄像师外其他相关技术人员均具有 2 年及以上从业经验。(需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4.1课程指导:能够与教师深度沟通,协助教师进行课程设计、知识点拆分、整理素材、起草课程脚本、拟定分组镜头大纲。

4.2摄像师:有 5年及以上摄像从业经历的摄像师。

4.3摄像助理:进行拍摄前的白平衡调试、机位的摆放、音频设备的测试。

4.4灯光师:负责灯光的调试。

4.5视频工程师:非线编剪辑人员。

4.6剪辑工程师:对拍摄的视频能够进行精准剪辑。

4.7每门课程根据课程录制时长和数量,安排一定数量的固定工作人员。

5、供应商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2019年度或2020年度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附注,即“三表一注”);供应商成立不满一年的提供最近一月的财务报表。

6、供应商须提供2020年1月1日以来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主要是供应商的税务登记证(供应商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或营业税或企业所得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7、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加投标。供应商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分别装订入响应文件正副本(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否则视同未提供)。

8、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9、供应商可投任意一个或多个标段(包),供应商应就所投标段(包)进行完整投标,不得将一个标段(包)拆开投标,否则将不被接受。供应商最多只能中一个标段(包),若供应商同时在两个标段(包)中排名第一,则优先承担第一标段(包),第二标段(包)由排名第二的单位承担。

三、报名时间(暨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时间)及报名方式:

1、获取时间:2021年3月30日至2021年4月6日上午08:3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洛阳市洛龙区正大国际广场西区6号楼2单元2004室。

3、报名方式:本次招标(采购)为现场报名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报名时需携带下列材料:1、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2、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3、加盖公章的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投标供应商应对报名资料的真实性负责。

4、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1年4月12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中弘天合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洛阳市洛龙区正大国际广场西区6号楼2单元2015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1年4月12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中弘天合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洛阳市洛龙区正大国际广场西区6号楼2单元2015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竞争性磋商公告期限

本公告已同时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洛阳市政府采购网》、《中弘天合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官网》。公告期为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采购人名称、地址、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名称:河南林业职业学院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瀍河回族区中州东路2号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王先生 0379-61129334

八、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地址、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名称:中弘天合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正大国际广场西区6号楼2单元2017室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王先生  0379-60258988

                                                                                   2021年3月29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