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二级部门信息公开>教务处>详细内容

专家讲座通知

作者:行红明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 【字体:

我院聘请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津同志作主题为“贯彻方针、聚焦体系、关注运行、建立机制”的讲座,讲座内容主要围绕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制定,从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和学生层面及平台建设等方面解读诊改实务与诊改复核文件,并以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诊改工作为例,讲述“五横层面”目标链、标准链的打造和8字质量改进螺旋的构建,目的是按教育部职成司要求推进职业院校切实做好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建立常态化自主保证人才培养质量的机制,完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

讲座分上下午两场, 3月16日(本周二)上午10:15在西阶梯会议中心进行第一场,请所有中层干部、教研室主任、专兼职教师按时参加(有课的教师正常上课),并于10:00入场完毕。所有中层干部、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有课的教师正常上课)于下午1:20在西阶梯教室会议中心入场完毕,1:30进行第二场讲座。各系部主任负责通知到本部门人员(由人事处、教务处共同考勤)。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

                                                                                        2021年3月15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