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二级部门信息公开>教务处>详细内容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环境工程实验室建设询价公告

作者:教务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次数: 【字体: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环境工程实验室建设询价公告

项目概况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环境工程实验室建设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金城寨街136号105幢获取询价文件,并于2020年11月12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ZBLY201028

2、项目名称: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环境工程实验室建设

3、采购方式:询价

4、预算金额:400000.00元

最高限价:400000.00元

序号包号包名称包预算(元)包最高限价(元)
1ZBLY201028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环境工程实验室建设400000.00400000.00

5、采购需求:环境工程实验室建设(核心设备:土壤重金属检测仪,详见询价文件)

6、质量要求:合格

7、质保期:三年

8、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15日内

9、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10、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供应商须提供2019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务报告应包括“四表一注”,即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及其附注,成立年限不足的按实际提供;

3.供应商须提供2020年任意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材料(依法免税的应提供证明材料);

4.供应商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书面声明;

5.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残疾人福利性企业、监狱企业视同小微企业)、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等政府采购政策;

6.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6.1供应商需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函(承诺对象:投标企业),并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承诺不实,造成的后果由供应商自行负责。

6.2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相关信息查询截图,查询日期不得早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0年11月09日至2020年11月11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2、地点: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金城寨街136号105幢。

3、方式: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及法定代表人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到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金城寨街136号105幢领取询价文件。

4、售价:20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0年11月12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洛阳市新区体育场西门汉庭酒店三楼会议室。

五、开启

1、时间:2020年11月12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洛阳市新区体育场西门汉庭酒店三楼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本次询价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官网》上发布。询价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2020年11月09日至2020年11月11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河南林业职业学院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方式:139******911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智博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郭先生

联系方式:155******3663

3.监督单位信息

名称: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纪检监察室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150******6622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