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二级部门信息公开>教务处>详细内容

关于开展2020年在线课程建设及应用评比活动的通知

作者:刘光武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09-22 浏览次数: 【字体:

各系部:

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我院教师充分体现了教育人的责任与担当,充分展现了教育人的智慧与风采,特别是在“停课不停学”网络教学期间,大家在网络教学平台上建设了大量的在线课程,这些在线课程在网络教学过程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有力的支撑了网络教学的运行。为了表彰在在线课程建设及应用中表象优秀的老师和继续推进学院教学信息化、混合式教学的发展,学院决定在全院教师中开展在线课程建设及应用评比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全院在职教师均可自愿参加,参评教师须提供一门在泛雅平台自建的完整课程,克隆课程不能参评。

二、评比依据

评比的主要依据课程资源的数量和质量以及这些资源在实际教学过程中的应用情况。

三、评比的程序

教师个人向系部提交参评课程信息,系部于9.30日前将汇总报教务处,教务处组织人员通过泛雅教学平台后台课程数据开展评比工作。(参评信息汇总表见附件)

四、奖项设置

本次评比活动颁发教师技能竞赛证书并给予一定奖励,一、二、三等奖分别占参评教师人数的10%、20% 30%,奖金分别为1000元、800元和500元。

                                                                                            2020.9.21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