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二级部门信息公开>教务处>详细内容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在线开放课程制作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01-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一、项目名称: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在线开放课程制作项目

二、采购内容及要求:2门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详见招标文件)

三、项目预算:18万元。

四、购买标书时间:2020年2月17日至2020年2月21日,上午8:30~11:30 下午15:00~17:00。

五、购买标书地点: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办公楼206;

六、购买标书方式:200元/份;现金购买,售后不退。现场验投标人资质,符合报名条件的现场发售标书;

七、开标时间、开标及评标地点:2020年2月28日15:00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第三会议室)。

八、投标人具备的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具有相关行业资质要求;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豫财购〔2016〕15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九、购买标书时请携带的资料

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2018年度财务报表);2019年任意三个月完税和社保证明;“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和“国家税务总局网”查询结果;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参加政府采购前三年内无重大违法犯罪记录的书面声明。交复印件 (加盖公章,并加注日期和注明“供本项目投标使用”或“与原件一致”等字样)。

十、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采购单位及地址:河南林业职业学院(洛阳市中州东路2号)

项目负责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379-61129334 158******4835

本公告在河南林业职业学院校园网上发布,请贵单位购买本招标文件后,认真阅读各项内容,进行必要的投标准备,并按招标文件的要求详细填写和编制投标文件,并按招标文件确定的时间、地点准时参加投标。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教务处

2020年1月13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