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二级部门信息公开>财务处>详细内容

学院2019版财务报销单

作者:财务处 来源: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9-03-08 浏览次数: 【字体:

各系部、处室、馆(中心):

根据2019年《政府会计制度改革》要求,规范支出报销行为,同时为了给大家提供方便快捷的报销环境,2019年财务部门将推荐使用全新的支出业务报销审批单。该报销单涵盖绝大部分业务,电子表格可以随时随地使用,不用到财务处领取报销单。填写方便,大小写自动合计,费用名称、项目名称自选,A4纸打印。该报销单经过精心设计,清晰规范,资金来源一目了然,审批提醒到位。不足之处多提宝贵意见。 财务部门将2019最新业务报销单据打包放在校园网站上,可以随时点击下载,方便使用。

财务处      

2019年3月8日

附件一:2019年部门支出计划申请表(月)

附件二:差旅费报销单

附件三:出差审批单

附件四:公用经费报销单

附件五:科研经费报销单

附件六:票据粘贴单

附件七:系部二级经费报销单

附件八:学生技能竞赛参赛补助表

附件九:专项经费报销单

2019年报销票据整体打包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