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汽车与机电工程系举办汽车专业知识讲座

作者:赵佳 来源:车电系 发布时间:2021-12-0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2月6日下午,汽车与机电工程系邀请河南省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协会秘书长孟迎飞在实训楼104举办汽车专业知识讲座,车电系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活动。

1c08053b6be94590846c98901197d57b.jpg

孟迎飞向老师们详细介绍了国内外二手车市场的现状和发展前景、2021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机动车鉴定评估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和机动车鉴定评估师需要掌握的基本知识等内容,重点对机动车资产损失、事故车辆损伤等级评定方法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对比分析了“近十年中国二手车交易量”和“近十年中国汽车年产销量”、中国汽车后市场行业现状及发展前景,中长期看发展空间巨大。

eafbd******8348149cbab1032037f777.jpg

讲座最后,针对二手车鉴定评估过程中具体的细节和问题,孟迎飞与老师们进行了热情认真的答疑和学习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