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车电系学工党支部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张宁 来源:车电系 发布时间:2021-07-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加强生态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美化社区环境,730日下午16时,汽车与机电工程系学工党支部在林职院南家属院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1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在支部党员教师的带领下,每位参与者自带扫帚、簸箕、垃圾袋等劳动工具,明确职责分工,认真清扫家属院的每个角落。志愿者们对地面、花坛、草地及卫生死角散落遗弃的垃圾进行清理,对墙面、电线杆、宣传栏等处的小广告进行清除,对公共停车区域进行重点清洁。打扫过程中,师生相互配合,热情高涨,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高质量的完成了清洁任务,美化了社区环境。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在劳动的过程中,他们不仅体会到助人为乐的乐趣,也感受到共产党员无私奉献、为民服务的责任担当。

此次“洁净家园”活动顺利开展,不仅美化了居住环境,同时传播了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的良好社会风气,号召我系师生从现在做起,积极营造文明校园良好氛围,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回馈社会,为美丽新瀍河、洛阳都市圈发展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67cac159d854485da1a4227ed25590c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