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旅游与食品学院召开2024年度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艾丹 来源:旅游与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3月25日下午4:30,旅游与食品学院在第三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蒯兴望、副院长张媛、全体专兼职教师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张媛首先传达了学院新学期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并依据学校“提质扩容,进入省双高校”的发展目标及“两转两提”的措施要求,对旅游与食品学院2024年教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详细部署了学院教学管理、专业及课程建设、竞赛推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等方面的工作。

蒯兴望对学院2024年的党建工作做了总体安排,并作动员讲话。他提出,各位教师要鼓干劲、讲团结、施压力,在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时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凝心聚力,奋发拼搏,做好旅游与食品学院建设发展工作,为学校争创省双高校贡献力量。

ab15271afec444d1ab78a4a2ccf36f4f.jpg

会后,学院领导对实验实训室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

1d1ae36b0ca54452bbfc9265428bd4fc.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