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学院领导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考察万茗堂有限公司

作者:李继东 来源:经贸系 发布时间:2023-05-1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0日上午,学院院长宋宏伟、党委副书记王新建,应伊滨区教育局长陈建银的邀请,在经贸系相关老师的陪同下,到伊滨区参观考察了万茗堂有限公司;万茗堂副总裁、绿业信息学校校长温海国等领导,热情接待了宋院长一行。

万茗堂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媒体传播、客户服务、互联网电商为一体的文化创意酒类专营企业。经过数年的发展,在品牌建设、品牌服务和品牌管理上都取得了突出成绩,已成为中国文化创意酒类综合服务型商贸有限公司。

宋宏伟一行参观了万茗堂·绿业产教融合实训基地、运动场、学员宿舍、餐厅以及私人酒博物馆、电商直播间、客服团队职场等地,宋宏伟对该企业在酒文化与传统文化的结合等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万茗堂副总裁、绿业信息学校校长温海国表达了对宋宏伟一行的热烈欢迎,介绍了万茗堂公司的发展历程,分享了该企业以绿叶电脑学校为依托,开展职业教育的校企融合的办学思路和理念;宋宏伟对万茗堂公司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介绍了学院在招生就业、教学、专业设置等方面的情况,指出了校企高度合作、产教深度融合及产业学院等是现代职业教育的聚焦点和发展大趋势;双方在校企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意向。

a41305a7acab4309a3a15daf3ae13e4d.png

daaf4f78be6a427492ee123544ebbddb.png

db1e388197d74bdaad44e1bfef619b27.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