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分享到:

我校召开清廉校园建设动员大会

作者:李东升 来源:纪委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927日上午,我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清廉校园创建行动动员会。在洛的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新建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河南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和省教育厅《清廉河南建设清廉学校创建行动工作方案》的部署要求,全面推进我校清廉学校创建行动,不断优化我校政治生态,营造风清气正良好育人环境,以清廉校园建设为契机,巩固深化政治、育人、创新“三个优良生态”,为推进学校的更大更快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纪委书记陈风顺就学校清廉校园创建行动的基本原则、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工作措施、工作要求等进行解读,并对各项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和安排。他强调,清廉校园建设是一项管当下、利长远、保障学校事业健康发展的基础性工作,各单位要认真领会实施方案的内涵实质,抓好贯彻落实。

学院党委书记冯慰冬就我校开展清廉校园创建行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清廉学校创建行动全过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二是走群众路线。引导广大师生共同参与,让清廉理念浸润师生,推动我院管党治校机制更加健全,权力运行更加规范高效。三是加强监督。院纪委要对各部门开展创建行动进行严格监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创建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王新建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迅速传达。与会的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并及时传达给每一位教职工。二是狠抓落实。要将本部门创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检查、同考核。三是协同推进。要把落实会议精神与推动“双高建设”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