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路买林副院长为第三期青马班学员授专题党课

作者:王杰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1-12-08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7日晚,我院第二期青马工程培养班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集中授课,副院长路买林以《托起绿色梦  一个老林业人的初心》为题为学员们讲授专题党课。

路买林从“耕读传家诗书继世”、“心系绿色植根沃土”、“化作春泥情浸大地”三个方面讲述了河南省农业劳动模范张庆连的先进事迹。以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和真实的故事,生动诠释了张庆连同志围绕脱贫攻坚,躬身农林科技,几十年如一日地做好事、行善举的奉献精神。张庆连同志以事业为重,对党忠诚,担当作为,甘于吃苦,彰显了一名基层党员无私奉献的政治本色,体现了一个共产党人对信仰的执着追求。

路买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寄语,勉励青年学生要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既要在科学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规律中定位个人理想追求,也要在深刻领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实践经验中校准个人理想追求,更要在自觉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现实要求中实现个人理想追求。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林业院校的学生要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提升实践能力,自觉将个人理想融入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建设中,为美丽河南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303a******600484fac16fc3c0eccc5da.jpgafeee3d4883144d3b24857505d2cb040.JPG9bf2056d340e4687a94024ab7f2cbec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