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志愿服务>详细内容

志愿服务

我院学生参加“河南省保护母亲河行动—‘洛阳青年林’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团委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03-10 14:52:5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积极响应林业生态省建设的号召,宣传好、保护好我们的生态环境,激发青年学生对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的关注热爱, 35日上午,我院50名学生与来自社会各界的70余个团队3000多人一起参加了由共青团洛阳市委、洛阳市林业局在孟津县杨凹村东段举行的河南省保护母亲河行动——‘洛阳青年林义务植树活动。团省委副书记孙巍峰、省林业厅副厅级巡视员师永泉、团省委农村部部长薛崇林、团洛阳市委书记程建龙、市林业局局长魏进忠、团洛阳市委副书记王夏晔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环保宣传、植树和袋袋相传几个环节。宣传结束后,大家拿起锄头、铁锨,挖坑、植树、培土,劳动场面热火朝天,掀起了今春义务植树的热潮。据统计,此次共栽植树木18000余株。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