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志愿服务>详细内容

志愿服务

周末爱心不“放假”,孤儿院里“春”意暖-我院青年志愿者到市儿童福利院献爱心

作者:团委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03-10 14:41:03 浏览次数: 【字体:

 32 是个周日,一大早,我院青年志愿者大队的同学们乘校车前往洛阳市社会福利院,他们又要去看望那些让人怜爱的孤残宝宝了,大家们心中满是期待与牵挂。到达目的地后,在福利院负责人的安排下,志愿者们将带来的蛋糕、饼干、水果等食品分发给孩子们,并陪孩子们一起玩耍,陪孩子们聊天,听孩子们唱歌,组织游戏和孩子们互动。欢乐写在每个人的脸上,爱心在福利院内撒播。同学们都纷纷表示,参加这种活动可以传播正能量,让更多的人能够关爱弱势群体,使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33 ,洛阳电视台一套《直播洛阳》栏目播出了此次活动。收看网址:  

http://www.lytv.com.cn/TitleNewsShow.asp?TitleProgram_ID=61645&PointProgram_ID=38935&strUrl=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