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志愿服务>详细内容

志愿服务

珍爱生命,安全出行

作者:马丹丹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13-04-23 15:11:19 浏览次数: 【字体:

在牡丹文化节这个风和日丽的周末,我们又迎来了文明交通的志愿服务工作,这次活动由院团委组织,基础部团总支承但此次志愿任务。

通过志愿者招募,我们基础部团总支成员王举鹏、艾晓婷等人都踊跃报名参加,他们头戴红帽,拿着小红旗,来到中州东路启明南路交叉口,恪尽职守地站在自己的岗位上帮助交警叔叔维持交通秩序,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及时劝阻那些不遵守交通规则的人,耐心疏导拥堵的车辆,维持来往的车辆秩序和保证行人安全交往。

如今交通便捷的社会,遵守交通规则也变得异常重要。同学们,让我们多等一分钟红灯,让我们多一份安全意识,做个有责任心的人,为了不再出现因为交通事故而造成人员伤亡,让我们一起遵守交通规则,做个珍爱生命的人!

                             

基础部团总支

                                                                                                                      二零一三年四月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