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最新动态

我院在2022年度“活力杯”河南省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中荣获多项奖项

作者:赵潇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2-09-01 15:17:2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团省委印发了《关于发布2022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我院经贸系辅导员黄文彬老师讲授的微团课《助力乡村振兴,我们在行动》荣获河南省学校团干部微团课大赛二等奖;我院“青蔓乡间”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荣获河南省学校共青团工作项目大赛社会实践类三等奖。

一年一度的“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由共青团河南省委主办,旨在为广大基层团组织提供展示交流的学习平台,进一步提升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水平,进一步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自今年4月份活动开展以来,院团委在全院范围内广泛宣传、精心组织校级初赛,遴选优秀项目参加全省竞赛。

本次“活力杯”大赛成绩的取得既是对我院共青团扎实开展基层组织工作的肯定与鼓励,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团组织和团干部优良的精神风貌。院团委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扎实推进共青团基层基础建设“基石工程”,总结经验,砥砺奋进,持续提升我院共青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青春活力。

5af2967cb94547bb9173b2e7e506a8fe.jpg

a47b8fb322e54f23b52a5ae97cfb7ab4.png

3beb736bdc4f47d5a42ee5724953f6de.jpg

ba******95387488d8ecf74e69e4d3439.jpg

终审:韩洋雷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