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最新动态

我院“舞动青春”视频作品获省教育厅官微平台完整采用发布

作者:马丹丹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2-06-11 22:18:45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官方微信平台发布了全省教育系统“舞动青春”视频接力活动,由我院团委拍摄制作的视频接力作品《少年》获完整采用,于6月11日被优选在省教育厅官微平台发布。这是省教育厅对我院工作的充分肯定和对我院师生昂扬向上精神面貌的高度认可。

据悉,“舞动青春”视频接力赛是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展现新时代我省青年师生昂扬的精神风貌,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的网络视频接力专项赛事,以此激励全省师生团结拼搏、开拓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委书记冯慰冬、党委副书记王新建多次精心指导,院团委迅速行动、积极落实,组织大学生艺术团、国旗护卫队等编排录制,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了视频拍摄工作任务。视频以青春之姿、青春之声、青春之美充分展示了林职院青年昂扬向上的青春朝气和活力,展现了我院师生“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面貌和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的奋斗热情,在全省教育系统中展示了我院的良好形象。

终审:林职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