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最新动态

喜报!我院疫情防控工作荣获省、市文明办表彰

作者:赵潇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2-06-06 11:31:43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河南省文明办发文公布了河南省疫情防控优秀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的评选结果,对全省302个疫情防控优秀志愿服务组织、301名疫情防控优秀志愿服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我院青年志愿者大队荣获“河南省疫情防控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王梦云老师荣获“河南省疫情防控优秀志愿服务工作者”称号。

同期,洛阳市文明办发文公布了洛阳市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评选结果,我院师生榜上有名,王梦云老师荣获“洛阳市疫情防控优秀志愿服务工作者”,园林技术2032班贾千墨和环境工程2031班吕耀龙两名同学荣获“洛阳市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大队荣获“全市疫情防控优秀志愿服务组织”。

近年来,我院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亮点突出,成效显著。特别是新冠疫情爆发以来,青年志愿者大队迅速响应上级党团组织的号召,组建青年突击队,投身家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员们的事迹先后受到省、市团属媒体的宣传报道,数百名队员家乡所在地的政府部门向我院发来感谢信。今年,青年志愿者大队组建75人的专业化校园防疫志愿服务团队,为我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全员核酸检测提供标准化、专业化的信息采集和后勤保障。同时,青年志愿者大队注重开展多样化的疫情防控宣传教育,今年以来,共制作疫情防控专题宣传版面30余块,创作并播出疫情防控专题广播节目30余期,播出疫情防控公益广告10余条,在团属新媒体平台发布疫情防控相关短视频44篇。由于成绩突出,青年志愿者大队先后荣获“河南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优秀群体”“河南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先进集体”“洛阳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洛阳共青团‘希望工程 圆梦行动’先进集体”等省、市级荣誉多项。

c8658e84feff42659f0288a6ed10c9c0.Jpeg

b7df******07446abb76a4156d4ceed79.Jpeg

839a3d2624cf4627bff5af03ac9602ca.Jpeg

终审:马丹丹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