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社团>详细内容

学生社团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开幕

作者:马丹丹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1-05-24 17:36:54 浏览次数: 【字体:

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5月22日上午,河南林业职业学院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盛大开幕。开幕现场,各系部、各学生社团在办公楼前集中展示了学院各专业在职业教育创新发展中的成果、特色、亮点和典型经验。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新建、工会主席周书清、副院长路买林、纪委书记陈风顺、副院长张光宇一同参观了职业教育成果展,现场观看了我院双高专业群学生的插画技能作品、园林景观手绘作品展示和艺术类专业作品展,并与师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路买林副院长指出:“2021年4月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的胜利召开,为新时期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绘就了宏伟蓝图。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继续抓好对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构建具有林业行业特色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着力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聚焦学院可持续发展和师生全面发展,增强服务发展能力,为学院迈入高水平职业院校做好充分准备。

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各项活动同步开展,将组织开展线上线下职业技能体验、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学生专业技能作品展、技能竞赛成果展、举办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等,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喜闻乐见的职业技能展示和体验活动来展示学院职教改革风采,让师生进一步了解职业教育、体验职业教育、感受职业教育魅力,凝聚全院力量,全力助推双高建设。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