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团员风采>详细内容

团员风采

我院联合共青团洛阳市委、市献血办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作者: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1-04-30 14:33:1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五四前夕,我院联合共青团洛阳市委、市献血办在校内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为营造安全有序的献血环境,青年志愿者们提前到达献血地点布置场地,对献血师生进行有计划、有组织的引导和无偿献血知识的宣传。尽管早上天气微凉,但师生们热情不减,很早就来到献血车前排起了长队,大家耐心等候,有序进行填表、体检、化验、验血、献血等流程。

活动当天,洛阳电视台和洛阳晚报的记者也来到了献血现场进行采访和拍摄。前来献血的会计1934班徐燕同学表示:义务献血是一项公益活动,是对群众、对社会的一种贡献,也提升了自己的社会责任感。

本次行动中,共有150余名志愿者捐献60000余毫升新鲜血液,他们一同用担当奉献弘扬雷锋精神,唱响新时代奉献之歌,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