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详细内容

公告通知

关于筹备第五届校园文化月的通知

作者:王杰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16-04-26 12:40:56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团(总)支部,各学生会、社团联合会: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的重要精神,以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为指导,以学习创造奉献为导向,充分发挥文化育人的作用,培育广大青年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建设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营造高雅的艺术氛围,构筑良好的育人环境,院团委决定于2016年5月举办第五届校园文化月活动。即日起,院学生会各部、各系团总支、学生会和各学生社团要结合自身情况积极申办,申报时间截止4月8日,申报结束后,根据各申报单位活动计划,经院团委研究,将制定出本届校园文化月的活动方案。请各部门加大宣传组织力度,号召并组织学生参加,积极申报。

共青团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委员会

2016年3月14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