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作者:党办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23-04-27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6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学院院长宋宏伟主持并讲话。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精髓要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立场观点方法,静下心研读、沉下心思考、敞开心交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学院各项工作。

宋宏伟强调,全院上下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深刻理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自觉在真学真信真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宋宏伟指出,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悟,进一步提高理论素养、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化调查研究,党员干部要沉下心、扑下身,密切联系师生、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履职本领、强化责任担当,敢于较真碰硬,在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中打开工作新局面。

宋宏伟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必须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聚焦重点工作和关键任务,不断激发学院活力与部门潜能,全面推进党建与业务双融合,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以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加快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全力推进学院“双高”建设。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