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网站>双高建设专题网>建设动态>详细内容

建设动态

我院与宝丰县人民政府举行林果产业发展技术合作交流会

作者:殷兆晴 来源:官网 发布时间:2021-10-13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1日下午,我院与宝丰县人民政府林果产业发展技术合作交流会在学院第三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宋宏伟,学院副院长、河南省林果资源高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刘耀玺和宝丰县副县长楚亚辉、宝丰县林业局长张会军、宝丰县编办主任姬军锋等领导参加交流会。

学院宋宏伟院长向参会嘉宾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招生规模、教学科研和四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指出我院特别重视同地方政府和企业的合作,发展林果业时,要提高林果产品附加值,科学规划并协调好林果一产、二产、三产的关系。刘耀玺副院长重点介绍了省级林果资源高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研究重点、发展方向和下一步的合作构想。楚亚辉副县长介绍了宝丰县林果业发展的基本情况,提出了宝丰县当前林果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希望能加强与学院的技术合作,对下一步校政合作、校企合作充满期望和信心。

与会专家和教授对宝丰县的林果产业发展献言献策,对宝丰县林果产业发展、森林康养产业发展等提出专业性的建议和指导。

我院特聘教授、洛阳农林科学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梁臣,我院生态工程与旅游系系主任、河南省森林康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王建,园林系系主任陈涛及林果专业部分老师,宝丰县欣荣种植专业合作社、宝丰县冯异醋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一同参与交流和讨论。


                                                                          b2168ffceaf14d76a1d******149414b1.Jpeg

 

                                                                          67a0be1cae1c45448681017205b082d0.Jpeg

 

                                                                              e87787ebcac24732950fb4ed4d773f05.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