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网站>双高建设专题网>建设动态>详细内容

建设动态

我院召开高水平专业群2021年度建设任务研讨会

作者:周亚爽 来源:双高办 发布时间:2021-07-21 浏览次数: 【字体:

720日上午,我院高水平专业群2021年度建设任务研讨会在三会议室召开。副院长路买林、双高办全体成员、教务处副处长王志鹏参加会议,会议由双高办副主任刘光武主持。

e1bb02ee20e04954970737c00627ac35.jpg

会上,参会人员对高水平园林技术专业群2021年度建设任务及学院承担的《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中的建设任务分解表进行了讨论,逐条给出了修改建议和意见,明确了各项任务的责任部门。

7d435f7ec4a34c85a2eb24da6171bdc2.jpg

路买林对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建设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提前谋划,落细落实。要尽快修改完善任务分解表,合理分工,确保每项工作有人抓,保证各项任务高质量落地;第二,抓住机遇,把握机会。牢牢抓住双高建设机遇,提质培优、增值赋能、以质图强,加快推进我院教育教学改革的发展;第三,全员参与,积极行动。双高建设、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建设任务是全校的任务,涉及到学院各个部门,全员要积极参与、主动参与。在建设好园林技术专业群的同时,重点培育2-3个新的高质量专业群,为学校进入高水平高职院校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