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系部动态

党委副书记王新建参加“访企拓岗促就业”在线会议

作者:张霖 来源:生态系 发布时间:2022-06-06 16:10:1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河南林业职业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促进我院自然保护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月2日上午,我院与南召宝天曼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在线上举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新建、管理局负责人张耀明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王新建就我院概况和毕业生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提出了几点希望:参与指导保护地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制订;进一步深化合作,建立专业实习实训基地;为学生顶岗实习和就业提供更多优质岗位。

d4ccdb1432cf45db8f1f38af4a1f5be1.jpg

双方在深入加强校地合作,着力推动学生顶岗实习方面达成了共识,下一步将不断增强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实现校地合力促就业,共同谋发展。

04f467d912174e86bcbdf5d923bef7f5.jpg

终审:李兴平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