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系部动态

工会主席周书清参加生态系“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作者:张霖 来源:生态系 发布时间:2022-06-01 15:53:5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林业职业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进一步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5月31日上午,我院与河南黄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孟津管理中心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题会议。学院工会主席周书清、河南黄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孟津管理中心党组书记孟科峰、生态系主任王建、保护教研室主任孙丹萍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3c36c869f******988bfff297395afa13.jpg

会议上,周书清介绍了我院概况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共建实习基地、共定人才培养方案、共育行业急需人才的方式,建立长久持续的合作与发展关系。

21******665a444aa8f0a77d588122be2.jpg

孟科峰介绍了保护区的情况和主要工作内容,希望在原来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建立实习实践基地,为学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

随后,我院一行人在管理中心副主任殷辉的带领下,走访参观了孟津黄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7b4afbb57a524954a1a7cc756700bd90.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