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学生就业>详细内容

学生就业

杨雪

作者:森环系 来源:森环系 发布时间:2013-04-17 19:17:36 浏览次数: 【字体:

 

本人,杨雪与2004年加入河南科技大学林业职业学院。

    2005年在校期间在老是和学校的指导帮助下,与寒假,暑假期间在洛阳中旅旅行社实习,带团。过程当中积累了一定的带团经验和社会经验。

    2006年继续在学校深造,同时在洛阳中旅,洛阳中青旅旅行社以及洛阳市多家旅行社从事兼职导游。

2007年于洛阳迎宾馆旅行社做专职计调,学习计调业务,主要从事地接计调工作。

    2008年挂靠洛阳中旅旅行社,从事旅行社行业,主要经营洛阳地接团队,以及组团业务。

    2009年挂靠洛阳大自然旅行社。从事旅行社行业,主要经营洛阳地接团队,以及组团业务。 三年来,经过本人不断努力,业务量不断扩大,2010年营业额约15万,2011年营业额约20万。在追求量的同时,我一直把做出高品质的团队做为自己的创业目标。在这里感谢学校对我的栽培和教育。

杨雪         

2012年3月21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